close



               


可以在我撒嬌時,說我可愛然後摸摸我的頭

可以在我生氣時,努力當個小丑討我歡心娛樂我

可以在我難過時,替我擦擦眼淚擤鼻子說聲沒事了

可以在我不小心打翻水杯時,馬上著急的替我擦擦手

可以在我最愛的樂團開演唱會時,陪我漏夜排隊買票



我像小貓輕輕的磨蹭,你說抱抱將我擁入懷中

我故意目不轉睛看你,你說幹麻啦耳朵也紅了

我問著你寶貝愛我嗎,你應了好多次小小聲的

我的下巴撐著你的頭,你故意的把我頭髮弄亂

我半夜抱著肚子喊餓,你餵我吃秘密拿手料理



你把鼻子皺的一團團,我會戳著它笑你豬八戒

你用傻傻的笑容看我,我會夾你鼻頭學你傻笑

你伸出大手掌要牽手,我會乖乖的讓你牽著走

你輕輕唱情歌讓我聽,我是你最好的聽眾聆聽

你讓我躺可靠的胸膛,我懂這屬於我的避風港



我們可以一起瞇著雙眼,對著天空笑接著打個噴嚏

我們可以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對著同面鏡子刷牙

我們可以去好多地方玩,在各地留下很多回憶

我們可以去吃好多美食,然後食物都是我搶你

我們可以拍好多照片,每張都洗出來貼滿房間




*轉載,寫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