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乖乖讀書


又禁不起電腦的誘惑


每次都想早起床  早上讀書 再來補習 狂玩電腦


可是   我是懶豬   睡到中午還不想起床>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奉志玲命來打的


想關網誌又不太想關


想把全部網誌刪掉 又怕哪天我會後悔  真是矛盾。


昨天我又犯了毛病。胡思亂想每天都在犯。懷疑。愛猜忌。愛想太多。


沒有不信任的意思。真的。只是..怕。安全感。恩。


不想想太多。不會想太多。不要太在乎。順其自然。


MAYBE那就是你的相處模式。



。昨天才發現。原來我跟弟弟的感情有這麼好。


帆&帆  要幸福♡ 


女帆  男帆欺負你跟我說噢 他回雲林就完蛋XD


♥ 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