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我

今天

終於滿18了 

雖然看起來什麼都沒變

不過還是好開心噢

感覺18這個數字就是特別不一樣  好樂

謝謝阿手早早就送的可愛實搭包包跟一直以來的鼓勵

老婆踏的狂野大耳環  我很愛噢 18歲的確是該變一下了

阿婷的愛心串珠吊飾 可以當項鍊又可以掛在手機包包裝飾

珍珠小親親一整天的陪伴,連打工練摩托車都是無怨無悔的陪著,愛你愛你

還有最偉大的阿姆,送了粉底液 ﹝ 其實是我盧他的  ﹞

還有好多 好多祝福 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有你們的18歲很開心     

這幾天早上都一直在練機車 ﹝ 真的很不簡單啊.. ﹞

感謝珍珠教練大人每天早上的指導與陪伴

就降的 我有非常大的信心我就要征服那令人又愛又恨的摩托車了!!

本來今天想去考,可是我對筆試很沒信心啊....下星期二以前一定要搞定它♪GOGO

就可以買歐兜賣了  

也要開始找房子、工作了   好期待噢   台中的一切

在來就是台中技術學院夜校應用英語系的大一菜鳥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認識很多人、學很多東西    就當做生日願望之一 

真的是齁  很開心

耶耶  祝我18轉大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