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考駕照了

好緊張好可怕噢我的媽

筆試考前非常不安

考完覺得OK嘛

結果皮說他那次覺得不會過就過了

那我覺得我會過是不是會不過

不過好險沒唸到我名字  呼呼

之後就是路考了

整個很混亂欸=  =

也沒聽見她念我名字

後來兩個大白好心替代役幫我排到最後一個考

只是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心情還是一樣忐忑  噢污

我直線騎到快底才3秒多 ㄍ一ㄥ住很怕壓管

後來U型還是一樣非常的驚險

紅綠燈那邊很瞎= =

綠燈我還停下來等   然後驚覺是綠燈可以騎 摧了油門

才又發現秒數剩幾秒而已 又急煞車  

皮跟旁邊的都一直喊退後退後=口=

後來很不穩的考完了

總而言之

我拿到駕照了耶    哈哈  開心開心  有長大的感覺

一直被ㄉ一ㄤ怎麼拿得到

阿哈哈  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