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了


令人期待的那一天就快到了哈哈


從高中統測時期就已經想好的計謀 嘻嘻


被暗算的都是我的最親愛喔   等著接招





麥當勞開工

雖然新人會被唸不過就是因為新人才這樣吧

我要快快熟悉這一切我要變強

然後大家人都好好雖然有一些都還不熟

我最愛意情了星期日瘋狂敗很誇張可是好開心 姊妹姊妹輪流當

我要快快上手這樣你才能和我一起上早班開心心

然後好開心自己也能夠早起沒有遲到過喔

且起床一點怨念都沒有歐 嘻嘻


然後我想要快點回到我懷念的46公斤

夏天到了

我想要細細迷人的腿安心的穿著短褲

小腿肌肉快走開


我要開始每朝的生活!!

有用歐才喝不到幾天就有感覺了

BOYA特價2瓶50快快去搶購


然後不知說了幾百遍的  我要存錢

要做到好難 :( 


誰來當我無法領錢的銀行?




然後然後料啞鈴皇剩蚊我就是愛打流水帳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