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開頭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2開頭的完全成年人了!!!

謝謝到目前為直給過加油祝福禮物的人

還有最愛的家人

不管幾歲了都像個長不大的小孩被你們包容著

每次想到爸爸媽媽的無怨無悔就會濕了淚框

世界上能做到如此的真的也只有爸媽了把我的命我的一切當成他們自己的照顧

打到這我的喉嚨不自覺得又ㄍㄧㄥ在那了

謝謝爸爸媽媽你們的付出 不管是扮演白臉的爸爸或黑臉的媽媽我都好愛

我會加油不再讓你們操心

負責認真的過日子


然後現在是太陽餅小姐

希望這個頭銜可以掛很久

恩...應該是說一定要掛很久

不管怎麼樣!!!!當作20歲的新目標好了最少最少要半年

滿滿的客人友善的同事目前都很喜歡

只是一天下來腳很痠就是了

已經盤算好過年過節要買什麼口味的餅回家外婆家還是送禮什麼的


充實健康的生活 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