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的一疊

第一次領到這麼多感覺好有成就感

月薪跟時薪的差別....

呼呼一口氣進帳好滿意


然後媽媽是下個月壽星
終於可以換我滿足她的慾望了


現在的生活很喜歡很多采多姿覺得很充實


有時候會覺得很迷茫這是我要的嗎

以前一心一意追求的到頭來也不過這樣

不能再瞎混了要想清楚我要的未來

做錯一個決定或許就影響一輩子 .

Be careful


不是讓你兇假的不是沒有脾氣生起氣來也絕對不只這樣

妳太小看我了

說他心機重也不想想自己





期待和好多人的約會

現在祈禱明天我的狗頭包還來得及!!!

然後早班敘舊飯局

再來就是公司聚餐--前幾天才跟BB去吃的品田牧場AGAIN

好像都逃離不了美食

騎車不防曬、上班愛吃的後果---黑了也胖了

等冬天在狂擦美白乳液然後少喝飲料甜點了  難受





現在煩惱的也只剩下明年復學的問題了

真不想回去,但又無可奈何






想要想做的事情好多 .

★ 百搭的宰管褲

★ 深亞麻的髮色

★ 正常的膝蓋和心臟

★ 準備中高級

★ 眼鏡

★新相機

★ VANS .

★ 好想養狗狗

★變得更強逃離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