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怎麼有這麼沒有人性的啊

真的夠了噢

欺負人也不是這樣


車禍是發生在工作外送時

是早上11點那的事

打給老大跟他說我車禍很痛下午想要請假

他說等他過來再說 結果他到下午兩點才過來

膝蓋痛到不行 還是要撐住幫忙站一下吧台

然後來就問我怎樣 褲管捲不起來沒法給他看腫多大淤清多多

他看到手掌上皮不見 紅腫 然後回我 就這樣?

他問我摔車的感覺 我說那時候就手跟腳都很麻很麻啊 然後爬不起來是旁邊的人來幫忙

他說他覺得爬不起來太誇張 

然後就說他們以前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 摔得滿身是血還是起來繼續騎 

我就說真的爬不起來.. 他回女生就是女生  

他說年輕人傷口都嘛很快就會自己好了 

要我看要不要等個幾天還是很痛就要去看醫生了  然後又說了很多道理給我聽

之後還是繼續很痛苦的撐住工作到下班 欣榆姐帶我去國術館包紮橋骨

國術館阿伯說我膝蓋的那個蓋子受傷發炎了 

然後後來又問我骨盆那邊會不會痠 會!!!!!

之後他就幫我看 我的骨盆那邊的骨頭跑掉了 他說再晚個幾天就要去開刀

然後今天因為欣榆姐休假 我還是去上班

不過欣榆姐人真的超好的 他前一晚還傳訊跟我說如果我隔天覺得全身痠痛要跟他說

他說反正他也沒有要上課什麼的是社會人士 所以他可以來幫我代班

早上起床手真的有一點痠痛   上班到一半越來越不舒服 連另一腳也開始痠 左邊的腰也很痠

不過我不想變成老大說的那種因為自己拖累別人的人 

所以我沒有打給姐姐 且姐姐很久沒休 站那麼多天一定也很累了..

回家和媽媽通電話 媽媽才知道我沒有請假  爸爸很少這麼生氣堅持 他要我請個幾天

不然久站腳怎麼會好還有手一直碰水傷口不但不會好還會濫掉

所以就打給老大他沒接  後來傳訊問他可以請假三天嗎 他隔一下下回你想咧

跟媽媽說完 媽媽說我降子問老闆怎麼會答應 要把不舒服原因啊什麼的跟他說啊

之後我弄我的中華打他沒接 弄亞太打還是沒接  

所以還是靠傳訊問他 那可以請明天後天就好嗎身上好多地方都痠痠痛痛的 

他不接電話卻可以馬上回我簡訊 他回不行
 
後來媽媽他們知道了 有生氣到  爸爸覺得老大很不通人情...

從車禍受傷老大沒有馬上處理那邊開始爸爸就一直很生氣

真的幾乎沒看過爸爸這麼氣憤...

後來媽媽硬跟我要老大電話  不過好險媽媽沒有爸爸那麼衝 心平氣和和老大商量

只是我還是覺得很怪很尷尬.......老大準假了 不過媽媽說老大說他會再跟我講

過不久我就收到老大傳來的簡訊  

【你不覺得你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嗎!想休假為什麼又不排假!
 你做到今天好了!10號來領錢!順便把制服帶來】

有點傻住,有點無法理解,我並不是想休假而是車禍的後遺症我真的撐不住!!

講得這些是人話嗎?  

又氣又高興

氣莫名其妙且那麼不仁道

高興我又自由了

媽媽說這樣不是剛好 因為外送關係+上工作時間太長所以有點待不下

可是好捨不得欣榆姐跟附近對我都好好好親切的阿姨阿伯歐....

有人知道嗎???

工作不滿三個月的員工 離職時只能領當月半個月的薪資 有違反勞基法嗎??

齁  好

開心>生氣

所以快來快來約我

喔唷 手臂好痠好痛腰好酸 怎麼連脖子也有點

睡覺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