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也許他真的很令人討厭

也許是因為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立場?

人都是自私的

就算再無私也是會有那麼一點算是保護自己利益的心態吧?

不喜歡他碎碎唸施加壓力

不喜歡他要我們打兩點卡卻多做半小時一小時白工、才叫我們下班然後又馬上要我們幹嘛幹嘛

搞得大家都不開心不喜歡  話都給他講就好了嘛

原本也很厭惡的想著離開

甚至掰了因為媽媽要我二月寒假回去陪她、嫌時間太短所以只做到月底的理由

其實都不是  只是因為不滿

他還為了我說的原因傷腦筋 甚至說那空班時間可以讓我去一中發傳單媽媽就不會嫌時間短錢太少

還說有事還是什麼不開心可以跟他說他很樂意聽只怕我們不願意告訴他

然後剛剛去問明天的班  又說了一下子

他問我不會真的也不做了吧

其實喜歡這份工作 是我愛的短時間  排假也很自由 且時薪也不低

要找到另一份工作也是這樣條件然後老闆人又很好的也不好找吧

很多事都是這樣子吧 有好有壞  就告訴自己是在學習包容吧

碎碎唸就讓他唸 聽完不要太在意就好  很少老闆不機車的

至於做白工  時間到自己就迅速走人就好  若走不開  事後再跟他反映

是他自己說 公論公 私論私  

若說了沒有用再離開也不遲

就像小白熊說的 

就暫且先騎著驢找匹更好的馬吧


  
      


過年排了長假

*1/25 ~ 2/1*


 尾謝ㄚ昀屁踏小Vㄚ呆糖糖慧豬比比


                 親愛的大家快來約我一起出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