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都只能維持一下下?

那當下覺得很好

沒多久抱怨聲漸漸出現了

如果有早知道這東西就好了

你們人很好很好可是我壓力好大好大好煩好煩

真的待不下適應不了  最困擾我的是班的問題

班表都一個星期一個星期醬出來 然後星期六才看得到下星期的

有時要回家或幹嘛 星期日都要提心吊膽隔天到底有沒有斑

且班真的好少我需要很多$$$$吶:(

不是我愛一直換工作  我也很想待長久的呀


謝謝媽媽謝謝親愛的

包容我的不開心和開心

有你們真的很好幸福又心暖


另一匹馬(是馬是驢還不知道)出現了

是個從來沒想過的

感覺這個名稱聽起來就像個大人

保險業的客服人員

且是全職 不是工讀生了

還有周休二日然後星期一至五上班時間很長 是我要的

要賺好多錢 

愚人節面試去 希望不會變玩笑

亡易結加油 

以上請反白

因為取消了 18:00上課太趕了




      剛剛去修摩托車單向道逆向 對面來了一個警察
     眼看目的地就在前方就要被開單?有沒有這麼雖
     跟他說我只知道這條路上來求學沒很久路不熟要去前面修車
     他問了讀哪住哪等等叫我下次要小心就放過我了
     警察也有好人嘻嘻
 保住了九百元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