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個謊需要用更多的謊來圓它

這道理都懂但做到了嗎




工作真的是很逼機

等通知等到快瘋沒有半個

然後有了一次就來了三個

三個都去 就隨緣囉

錄取了就要好好做  

(( 王一節要記住自己講過的這句話 ))

德安健身中心的工讀

有點小業績壓力 加油 明天還有一次機會下午3點到5點你們快來我都在一樓

美商公司好酷 裡面成員都是英文名字

明早要去日光溫泉會館面試 可是查了路程8公里

就卻步了 可是最想要這個工作 OMG



真的是

越相處越了解就越賭濫

如果朋友當成這樣那也沒什麼好講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有福有難自己享

這麼多年好到跟家人一樣了對你的好都是理所當然嗎

我家很多次出遊也都會把你算進去你的吃住也都是我家人負責只要你人到就好

並不是要你回饋或什麼

只是相處下來你對我的斤斤計較我會覺得我對你的付出很不值

比起一個你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還不值 兩萬元當作幫它



十多年的朋友拮据了你都沒這麼大方了

連個幾毛錢都能計較到臭臉到處抱怨了

心寒

說到底就是自私

把你這個朋友看得最重所以付出很多但相對的 你呢

不平衡了切心了太多太多的點了


以後做任何事情前我都要三思甚至五思了

後悔了有你的生活


然後我喜怒藏不住真不知如何笑笑面對你了



就都不要回來好了!!!!!!!!!!!!!!!









聽這首歌心情變好好

NOBODY NOBODY BOOM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