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篇打的

越相處越了解就越賭濫

如果朋友當成這樣那也沒什麼好講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有福有難自己享

這麼多年好到跟家人一樣了對你的好都是理所當然嗎

我家很多次出遊也都會把你算進去你的吃住也都是我家人負責只要你人到就好

並不是要你回饋或什麼

只是相處下來你對我的斤斤計較我會覺得我對你的付出很不值

比起一個你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還不值 兩萬元當作幫它



十多年的朋友拮据了你都沒這麼大方了

連個幾毛錢都能計較到臭臉到處抱怨了

心寒

說到底就是自私

把你這個朋友看得最重所以付出很多但相對的 你呢

不平衡了切心了太多太多的點了


以後做任何事情前我都要三思甚至五思了

後悔了有你的生活


然後我喜怒藏不住真不知如何笑笑面對你了



就都不要回來好了!!!!!!!!!!!!!!!



然後今天才是真的徹底的切心


會不會太超過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這些道理你不懂嗎

前面那篇我打的那些你的行為那就都算了


今天又讓我們發現你更讓人氣憤的一面

是怎樣

如果不是今天和小格講開了你的謊言還要掰多久

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認識你超過十年了卻沒想過你是這種人

在我面前說一套 在我背後又做一套

學話就算了 還造謠 沒有的事可以變成有 死得說成活的

難道這就是你對朋友的方式嗎

切心

有沒有你這個朋友都無所謂了 要不得。

後悔和你一起租房子後悔和你當朋友後悔像對家人那樣對你

如果你真要算那麼清楚 那我也有一堆可以跟你算

只是我覺得沒必要這樣

那麼好的朋友還計較這些不是很傷很累嗎

送你的衣服鞋子包包彩妝品 吃的喝的住的 從以前去夜市累積的算得完嗎?

朋友之間誰有難就幫忙 本來就是互相不是嗎?

出門想說給你載  給你載也不到5次 你跟我計較油錢 好

那你6月上台中來篤行住每次出門都騎我的車我有跟你計較油錢嗎

還是水電費嗎 電腦也幾乎都讓你弄

要計較那麼多真的計較不完 都算了 


還有請你搞清楚 之前堆在大門你房門前的那些垃圾並不是我房間的

是客廳的廁所的滿了 我看都沒有人要去換  所以我換 

我跟小格都會倒

試問你倒過幾次? 不倒就算了 還亂講話才更讓人不爽


你太多太多地方讓我失望了


還有那天早上你要我幫你收包裹

當然OK啊 可是你的口氣你的態度那樣 誰想幫 ?

把人家吵起來然後一付理所當然口氣那麼差

你要抱怨你要學給別人聽都沒關係 

但請你照實說 不要自己誇大加話

然後網友愛交多少就交多少不會在擔心你了 

不要再隨便帶陌生男子回來干擾到我們這些室友就好了

一下是男公關一下是流氓你不怕我們會怕!

不想再講了 你好自為之

你愛講再去講給你那些挺你的網友聽啊 反正嘴巴是你的 誰管得了?


氣炸了   

這些表情根本不足以言喻我的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