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來打網誌了

這幾天有好多事

開始一個人住囉

沒有我以為的那樣

我沒有躲在棉被裡偷哭噢

每天都3.4點才睡 
室友都是女生
人都很好  

跟隔壁房的芳芳互傳紙條

因為我們的時間都錯開了

樓下國貿夜小V也是個很好聊的單純女生

樓上阿姨人很好很親切 讓我不在擔心

目前一切都是順利的


工作也找到了

下星期一後應該就開始上班了

中友美食街麥當勞  10點到16點  大家快來探班

又是另一個新環境了

夜生活也認識了一些新面孔

大家人都很好  且好多人噢  很熱鬧

好開心認識尾尾傻傻啪批小米狐狸小美康魚 

應該還有 只是不知道名字=口=  還有 小耳到底在哪....

4年要把大家記起來應該不是那麼困難

且大學生就是不一樣

老師很隨性  沒有書所以提早放人

不過也沒有像我刻板印象那麼墮落  把夜校想的太糟了

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啦

只是再來白天工作完就要回家趕上課

好像會很累

哀唷 我要做到  當初自己說好的  加油


肚子好餓噢

中午起床到現在只吃了一片起司  

來台中短短幾天就瘦了 差我認為遙不可及的目標只剩一斤 神奇

不知道哪裡有賣吃的 附近的都關了=  =

剛來的兩天 都是在迷路當中回到家的

1點多出去買便當 回到家已經快3點了

且好多單向道=  =

阿污

希望能因為迷路而讓我漸漸的把台中摸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