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有早起了噢

好久沒有吃早餐了噢

昨天放學才跟傻2、尾2說很想吃早餐而已

今天莫名就被小小的聲響吵起來了

不過通常會繼續倒頭睡的

今天醒來後坐在床上 對自己說早起好不好 就很興奮的起來了= =

傻傻尾尾昨晚也說好想吃早餐  

要把你們摳起來嗎   還是幫你們買一份起來放到晚餐給你們吃  

現在整個是很嗨的狀態

每~到~早~上~我~要~去~吃~早~餐~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快快  我要去買熱騰騰香噴噴令我熱血沸騰的早餐了

到台中以來吃到早餐的第一天




真是的真是的

剛剛看到小耳也好早起好早上線

原來他KFC要這麼早起 10點班 8點40就在線上了

換他問我

♡lala ﹡兔 ﹏絜♡: 阿哈 你都這麼早起啊

小耳: 我要上班ㄚ


♡lala ﹡兔 ﹏絜♡: 對噢!!!!!!!!!!!!!!

♡lala ﹡兔 ﹏絜♡: 那你不就等等要出門了

♡lala ﹡兔 ﹏絜♡: 我以為沒有這麼早上班說@@


小耳: 10點

小耳: 你ㄋ

♡lala ﹡兔 ﹏絜♡: 哇污 醬離10點也還有段時間

小耳: 該ㄅ會還沒睡  = =


♡lala ﹡兔 ﹏絜♡: 我莫名其妙很嗨的起床



哈哈

誰叫我是夜貓子

難得早起呢  還是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