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薪水了欸

真不好意思說出那數字

薪水袋就裝一天4小時的360$ 好薄唷

可是扣掉試用期還少了兩天的$$啊 阿伯!

不知道說等做滿一定時間會補給是真的假的

不過我想沒意外的話我會待很久的

時間短離家又不遠 只是三餐會不太正常而已就當減肥OKOK

然後晚上蔡子安老師房東要來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

誰要來攔截蔡先生

然後我想要抗議網路線 :(

一條共用將近10台電腦的網路線每個人都還要付100$

然後有時都超累格的

可是也很神奇

最近開始玩Luna 竟然一點都不塞 很暢通耶

我還在掙扎到底要去哪個伺服器

要乖乖待在原本自己喜歡的那個名稱伺服器嗎?

還是要跳槽去給爸爸跟弟弟或之前同事那

補師自己練好難 歐買嘎

不過這是第一次我可以自己來的線上遊戲吧

一直接任務一直跑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再來時間跟金錢要掌握好


目標:

      12點半以前睡覺!

      每個月至少存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