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和丸子殺去逢甲

兩個路癡很安全的到達了目的地

丸子還帶著地圖   不然回程應該就不知迷到哪去了

我認得路了耶 在來自己去也不是問題  沒那麼難嘛  驕傲的哩

中港路河南路福星路先右轉再左轉 背起來

雖然有吃了一些東西

但總覺得吃得不盡興 滿足不了我們的胃

下次去 把$$全都花食物上好了

買了好多冬天才會弄到的東西

明明沒買幾樣

怎麼一下子荷包就光光了:(

最愛那頂白毛帽了 好好搭好可愛

然後希望外套跟靴子我不會變心

結果衣服還是沒買到

好愛你歐丸子

你們幾個都好貼好貼歐

是我一直敞不開的心胸

真的很幸福有你們幾個

我要學傻傻好曖昧

因為你(們)所以天天都是HAPPY DAY


親愛的今天又要放假了
可是我不要再犯了
你來我會開心不來我還是有好多姐妹陪歐K的
反正在等也剩那兩個月八個星期很快就會咻過去
洗澡睡下午茶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