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開頭要怎麼起欸

怎麼辦


我又換樣式了

第一次換這種排版的耶

其實不太喜歡這種版面

不過就衝著她好可愛好花俏所以我變心了


昨天跟今天

有兩個半的固定班底在蔡子安家逗留

昨晚 阿尾阿丸阿傻 來我這邊 大家一直在吃

單人床3個睡也歐K!

尾尾幾乎都在看網拍

傻傻沒噹人會很難受

丸子蓋棉被咬冰塊笑點低到一個不行

這樣就算了 笑聲無比的奇異 害大家不笑都困難

然後我在拍照跟被噹還有小噹一下其他人

A剖跟米莎如果有來 菜仔安家一定會吵翻天

我期待下次歐 不可以缺席

我也要去其他五妞家 一起吃光所有零食


今天要考那令人害怕的READING

所以我一早就起床了歐

然後整理好第一件事是開機

之後就離不開電腦了  東摸摸西摸摸  截歌截好久

一直在等待丸子湯小妞自然醒要送來的早餐

後來等到1點我不行了 我偷吃了泡麵

之後快吃完他就打來了

他問我跟傻傻餓死了嗎

感謝你辛苦的在寒風中騎你很大台的鐵馬為我們去被師父噹然後拿到早午餐

真的無比美味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之後我們就說好要讀書

可是我還是一直坐在電腦前

傻傻跟丸子躺在床上K書

可是丸子很弱 她背對我們看起來很認真在讀歐

卻發現他看著課本動也不動 阿傻說他睡著了

反正結論就是 不可以躺在床上看書 根本是在催眠自己

不過因為房間真的太小 所以只能降子

另一個結論 菜子安房間不能好多人擠在一起看書


晚上考完了

掙扎了很久不會的還是不會所以很努力的掰

有夠機車的題目

刻薄玉米粒是真的


考完早早就放學了

六妞就先跟莎妞去神秘的地方

然後感謝大家陪我去換包包啊

在來我會節制的 我愛現在這個包

看到我再亂花錢請大力斥責我 黃傻傻你最會的交給你

然後大家就沒有目的的到了目的地鮮芋仙

除了吃東西還是在拍照

然後吃完冰的就想吃熱的鹹的

大家GOGO到胖子雞排

吃第二次了 這次比上次更好吃耶 好便宜好好吃


A剖
你還沒講完欸
我還想聽下去
時間怎麼這麼少都講不完了安餒
心情不好悶了有我們五妞給你秀秀乖歐

阿丸
我好洗灣你感冒時帶點低音的娃娃音歐
好性感哈哈
我也想去你的早餐店工作因為好好吃歐可以偷吃
還有你也有一拖拉庫的事情沒跟我講完餒

麵線
好愛你的燦爛笑歐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
不過在來會很累吧
要一起養成早睡的習慣齁
一起檢舉彼此吧!!

阿尾
你很悶騷欸怎麼這樣
快拉別悶了快解放出來
麵包店可愛阿憨要加油唷
領薪水就可以去採購了

阿傻
故意把你放最後嘿嘿
那麼愛噹人虧另一顆A剖說你很有氣質欸表裡不一這樣
唉唷謝謝你啦 我親愛的乘客你很有勇氣給我信心
從一開始的吱吱叫到現在 熟透透了嘛
以後的哞尼摳交給你囉感謝


怎麼可以這麼幸運能認識你們這群三八妞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t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